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市总工会举行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年08月24日08:52  来源:天津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决定,组织动员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向“时代楷模”张黎明学习,天津市市总工会昨天举行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播放了张黎明先进事迹宣传片后,张黎明讲述了个人成长历程和日常工作中的奉献、付出与体会。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马义秀、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分公司滨电电力工程公司副经理贾明辉、滨海新区塘沽街道新城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何丽、《国家电网报》驻天津记者站记者赵婷婷,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张黎明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例。精彩的报告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张黎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埋头苦干,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甘愿奉献、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忠诚担当、创新竞进,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

各区及有关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分管副主席,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先进人物代表和基层一线职工代表800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曲晴)

(责编:皮博、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