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港澳工会青年研讨营在长春开营

2018年08月28日08:17  来源:《工人日报》

8月26日,“2018'港澳工会青年研讨营”在长春市正式开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向研讨营授旗,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在开营仪式上致辞。

研讨营是由全国总工会、吉林省总工会、港澳两地工会共同开展的活动,“以青春的心、圆共同的梦”为主题,旨在增进港澳青年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促进青年之间的交往交流,鼓励青年一代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焕发青春和力量。 当天,来自港澳两地工会的50名青年营员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研讨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由中国“高铁焊接大师”“工人院士”李万君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报告;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邴正做“东北振兴和东北文化”专题讲座;组织参观长春电影制片厂博物馆、伪满洲皇宫博物馆、中国一汽集团公司;赴靖宇县拜谒杨靖宇烈士殉国地等。(记者彭冰 通讯员刘长宇)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