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辽宁

辽宁省总建促就业职工技能提升关爱女职工等专项资金

每项专项资金每年注入2000万元

2018年08月31日08:58  来源:《工人日报》

8月27日,辽宁省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了今后3年8项工会重点工作,配套制定了10个3年工作方案。辽宁省总工会提出将设立促进就业、职工技能提升、关爱女职工3项专项资金,每年为每个专项资金注入2000万元,并制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细则,规范专项资金管理使用。

这8项重点任务主要是:加强工会党的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加强促进劳动就业工作、加强职工技能提升工作、加强工会扶贫帮困工作、加强劳动法规监督落实、加强职工集体福利保障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辽宁省总制定了10项具体方案,形成一套“组合拳”,包括《全省工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年工作方案》《全省工会促进就业服务三年工作方案》《全省工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三年工作方案》等。(顾威 记者刘旭)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