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运城工会选出50家“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

2018年09月12日09:40  来源:山西日报

9月初,运城市“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结果揭晓,运城亚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山西鸿祥兄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50个商家被运城总工会授予“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称号。

运城市工会会员普惠制活动开始于2015年,涌现出了一批执行合同好、服务质量高的工会会员让利店。为进一步激励会员让利店诚实守信、积极落实协议,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深入开展,今年5月该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评选中,17.5万人次参与投票,并最终评选出商家50个。据介绍,获得称号的50个商家,将各获奖励2000元至5000元。下一步,该市总工会将扩大普惠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更多的会员共享普惠。(记者尚慧辉 通讯员宋沛颖)

(责编:皮博、黄瑾)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