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王东明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2018年09月17日08:13  来源:《工人日报》

9月13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在山东调研。

王东明先后赴中国重汽济南动力部、浪潮集团高端容错计算机生产基地、济南二机床集团、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等,深入生产车间、劳模创新工作室、产品展厅、职工书屋、服务窗口等,看望劳模、一线职工、农民工和工会干部,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和工会工作情况。王东明充分肯定近年来山东工会工作。他指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从大处着眼、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赢得职工信赖,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邓凯,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杨东奇,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