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贵州:首次评选表彰十大“白酒工匠”

2018年09月18日08:50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首届贵州十大“白酒工匠”揭榜典礼在仁怀市举行,这也是该省工会首次对白酒行业内优秀专家型、技术型管理者、一线职工代表集中评选表彰。10名获奖者还获得由贵州省总颁发的2000元“工匠基金”奖励。

据介绍,本届活动采取企业自荐、工会联合会推荐、专家评委举荐3种方式开展,评选出10名“白酒工匠”。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表示,当前白酒产业是贵州省的重点产业之一,近年来,贵州白酒产量、工业总产值和增加值稳步提升,越是在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越要让工匠精神推进贵州白酒行业的转型升级走上更高层次。评选“白酒工匠”,将在全省白酒企业职工中树立岗位技术创新的榜样,激励他们刻苦钻研,助推贵州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记者李丰)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