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高卫东出席第二届山西省职工手工艺精品展评活动

2018年09月29日08:37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8日,由山西省总工会、省城联社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省职工手工艺精品展评活动启幕,授牌表彰命名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同时在山西工艺美术馆举行。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高卫东出席并宣布开展。

本次展评活动,全省11个市和省级产业数万名职工踊跃参与,通过初选、复选,共报送精品600余件。本次展览分刺绣、剪纸、编织布艺、雕塑、漆器5个类别,共展出精选作品400余件,全部出自巧匠大师和普通职工之手,题材多样,特色鲜明。

此次展评活动为期18天,将于10月15日结束,这一活动旨在激励、带动更多职工融入手工艺制作者行列,用创新、创造性劳动增加收入,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李婷婷)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