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举办主题歌会

2018年09月29日09:18  来源:福建日报

9月28日下午,福建省总工会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建省职工学习新思想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歌会。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出席活动。

歌会分为五大篇章。在奋进篇章,两百多名职工参与的劳动快闪气势恢宏,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熟悉旋律中,唱响幸福之歌;在初心篇章,《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红出一片天》等经典红歌,带领观众追忆峥嵘岁月,唱响信仰之歌;在奋斗篇章,原创主题音诗画《薪火》,生动再现王荷波、林祥谦等工运先驱的动人事迹,展现福建工会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劳动情怀,唱响工人之歌;在使命篇章,展现改革浪潮中无畏奋进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时代之歌;在致敬篇章中,百名劳模登上舞台,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献礼国庆,唱响梦想之歌。(记者 何祖谋)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