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海南工会云”正式上线

2018年09月29日09:27  来源:海南日报

9月28日,“海南工会云”客户端上线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广大职工可通过这一手机客户端,轻松办理各种业务,享受全天候、零距离的“指尖”服务。

记者了解到,“海南工会云”集网上入会、网上服务、网上维权、网上办公、数据采集、信息发布、交流互动、智能运用等功能于一体,是海南工会打造“智慧工会”迈出的第一步,为全省各级工会更好地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搭建了平台。

随后,省总工会联合省网信办举行了“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将组织动员1000个基层工会组织参与,并通过征集网络正能量图文作品、动漫及音视频专题片作品、微电影、公益广告、好故事、诵读作品、专题活动、职工网民网络素养教育基地案例等活动,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四有中国好网民”。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王清亮 实习生杜娥)

(责编:皮博、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