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西藏区总推进工会改革

2018年10月15日09:26  来源:《工人日报》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召开全区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阿里、日喀则、林芝三地(市)工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在会上讲话。

会议提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增强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定力。要以区总改革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及时跟进、主动对接,坚定改革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把准价值取向,结合实际制订实施改革方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动改革创新良好态势。要认真总结工会改革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保持战略定力,总结已有经验,直面突出问题,增强深化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推动工会深化改革创新取得新进展。要最大限度把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动员职工的作用;深入改进管理体制和运行体制,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的作用;主动优化拓展工会职能,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代表维护职工的作用。

据了解,会议向与会者发放了《西藏自治区七地(市)工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编》和《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改革制度文件汇编》。(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