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武汉举办职工文化艺术节

2018年10月15日09:33  来源:《工人日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省武汉市总工会日前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办 “金秋十月·职工文化艺术节”。以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自豪。

据了解,此次“职工文化艺术节”,有诗歌朗诵音乐会、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职工吉他艺术节、优秀越剧惠民系列展演、文化艺术展览、相声专场活动、书香迎国庆等文化活动。职工吉他艺术节已是第二届,此次的吉他节,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声吉他各组冠军与金秋艺术节特邀嘉宾共同演出。同时还有全国部分城市的优秀选手,共同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越剧演出从10月6日开始共持续了四天,不仅有《五女拜寿》这样的经典越剧名曲,还有其他20多个精彩各异的越剧片段。

艺术节活动的观赏及领票信息发布在了武汉市工人文化宫的官方微信号上,广大职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喜好选择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李梦龙)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