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首届全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开幕

2018年10月16日11:14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15日,首届全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在银川开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宣布成果展开幕,自治区领导左军、李彦凯参加开幕式。

此次成果展由自治区总工会、科技厅、科协联合举办,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我区广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成就,搭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全区各族职工肩负新使命、迈上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夏全面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首届全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展览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市、产业工会上报的创新成果468项。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最终室内S型多维轨道式电力智能巡检机器人等50项成果获奖。此次展览共展出包括50项获奖成果在内的职工技术创新项目123项。展出的项目均是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根据企业生产实际和需求,创新创造的优秀成果,既有工艺革新、技改设计,也有新发明、新创造;既涵盖了传统的冶金建筑、石化交通、机械轻工,也包括新兴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制造、新能源等,充分体现了我区广大职工的创新能力和水平。(记者 周一青)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