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 王晓东

2018年10月22日12:20  来源:《工人日报》

中国工会十七大隆重召开,对于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开启新时代中国工运事业的新篇章。

大会闭幕后,河北工会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热潮,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省每名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当中。

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等教育引领活动,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生动实践,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焕发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依法依规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办好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持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开创河北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