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中国工会十七大广东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代表会议

团结引领广大职工 听党话跟党走

2018年10月23日16:26  来源:南方日报

10月22日下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广东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代表会议,学习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讨论审议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广东省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业升认为,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是一份政治站位高,主题深刻、特色鲜明、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的政治报告。他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广东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协助党政及时调处和化解重大群体性劳资纠纷,坚决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大力开展基层工会建设集中攻坚行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以回应最大关切、体现最主要职能、集中最优势资源、取得最卓越成效来谋划工会工作品牌。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力量真正挺在工会履职尽责的前沿阵地。(记者 黄应来)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