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中国工会十七大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 郭大为主持陕西省代表团会议

2018年10月23日16:34  来源:陕西日报

10月21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陕西省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陕西省代表团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中国工会十七大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等重要内容。
  郭大为指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不负重托、凝心聚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把中国工会十七大开成团结、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
  郭大为强调,各位代表要有思考、有建议,开好会、履好职,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自行动上和岗位上,要扎扎实实地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记者 郭军)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