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十七届一次经审会议召开

选举全总第十七届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

2018年10月26日08:12  来源:《工人日报》

10月25日召开的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李晓钟当选新一届中华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经审会委员首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全总十七届一次经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晓钟为全总第十七届经审会主任,选举李伟言为全总第十七届经审会副主任,选举丁巍等11位同志为全总第十七届经审会常务委员。

选举前,张茂华同志作关于全总第十七届经审会人事安排的说明。全总第十七届经审会委员对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进行了酝酿,并讨论了全总十七届一次经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记者郑莉)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