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福建举办环卫工人节主题庆祝活动

2018年10月29日16:42  来源:《工人日报》

10月26日,福建省迎来了第23个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以“城市因你而美丽”为主题的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活动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福州市总工会、福建省清洗保洁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福建省总工会、省住建厅相关领导,环卫工人代表以及环保志愿者共计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20名环卫工人代表演唱的《清洁之歌》开场。随后,福建省总工会领导宣读慰问信,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慰问,并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礼包。环卫工人代表、福州市劳模谢智波发言。 会上,还宣读了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住建厅联合81家社会组织发起的题为《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共创洁净家园》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珍惜环卫成果、关爱环卫工人。(记者于灵歌)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