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四川省总慰问表彰藏区水电建设者

2018年10月29日16:43  来源:《工人日报》

在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填筑突破100米、杨房沟水电站具备大坝首仓混凝土浇筑条件之际,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雅砻江两河口、杨房沟水电站里程碑目标实现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日前在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填筑现场举行。一大批奋战在藏区水电一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工人先锋号,百位“四川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优秀建设者”得到省总通报表扬。

两河口和杨房沟水电站工程均为雅砻江流域中游水电开发的重点工程。作为四川省总确定的四川省“十三五”省级劳动竞赛示范项目,雅砻江两河口、杨房沟水电站项目在筹建之初,就同步启动开展了劳动竞赛。两个电站分别以“建世界高坝、镶藏区明珠”和“创新管理、共树标杆”为主题开展竞赛活动。(记者李娜)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