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辅导丛书》即将出版发行

2018年10月29日09:04  来源:《工人日报》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编写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辅导丛书》即将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丛书将作为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唯一指定用书。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便于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辅导丛书》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统一编写,中国工人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

该丛书包括《中国工会章程》(单行本)《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学习问答》《中国工会十七大章程修正案学习读本》《中国工会十七大文件汇编》,收录了工会十七大重要文件,并由工会十七大文件起草组成员进行深入解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内容权威准确,指导性强,是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权威性、专业性读物。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