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砥砺奋进正当时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彩瞬间

2018年10月29日10:52  来源:工人日报

10月26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之后,代表们将陆续返回工作岗位,肩负崇高使命,开启新的征程。

10月25日晚,7名曾经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班学习的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回到母校,在座谈会上分享他们的履职感受。

投下庄严一票 。

10月23日,来自新疆的谭文波代表(左一)在向代表们介绍克拉玛依的地质油样岩芯,通过它可以算出油田储量和地质层理。

10月25日下午,孟大鹏代表利用休息时间为驻地宾馆里的100多名服务员和厨师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孟大鹏是北京公交集团的一名驾驶员,也是北京市劳动模范。

10月25日,陶安代表和几名代表一起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51岁的陶安(右二)被誉为“车工大王”,是中国航发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车工。

10月25日,同为全国劳模的贾向东代表(图左)在会议间隙询问肉孜麦麦提·巴克代表胸前其中一枚奖章的来历。

闭幕式上 , 一名代表正在查看会议资料 。

10月24日,中国工会十七大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部分代表在会场内合影留念。

(记者 杨登峰 许之丰 吴凡 王伟伟 摄影报道)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