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海南工会云”上线

2018年11月01日13:48  来源:《工人日报》

“海南工会云”上线仪式暨“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日前在海口举行。据悉,“海南工会云”集网上入会、网上服务、网上维权、网上办公、数据采集、信息发布、交流互动、智能运用等功能于一体,是海南省总依托“互联网+”打造工会“升级版”的最新成果之一。

海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海南工会服务职工的手段、渠道、载体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将有力推动全省各级工会充分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提升服务职工水平。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宣布“海南工会云”上线。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表示,“工会云”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破解当前工会组织管理模式陈旧、运行机制僵化、活动方式单一等弊端,有助于海南进一步缩短与职工群众的距离,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实现服务对象全覆盖及服务时间全天候,切实让职工享受“全天候、零距离”的“指尖上”服务,使职工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为加强网络舆论引领,当天,海南省总还召开了“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推进会,职工代表现场宣读倡议书。(记者吴雪君 通讯员何瑞闻 王清亮)

(责编:孙爽、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