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工会系统高质量发展推动会召开

2018年11月02日09:27  来源:天津日报

为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全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会会议精神,10月31日,全区工会系统高质量发展推动会在区总工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闫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表武清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进城务工代表马涛汇报了参加大会的感想和体会,传达了大会的盛况和主要精神。区总工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全市集中开展推进建会入会专项行动、困难职工帮扶和职工重病关爱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浩说,全区工会系统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但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仍存在着差距和不足。他要求,各级工会要“树立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实现高水平”,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责任,保证各方面工作科学有序、扎实高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对工会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完善联系职工群众的制度机制,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提高能力本领,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态度,提高新形势下的学习力,并坚持做到为我所用,消化吸收再创新,切实做到学习别人、超越别人;要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招法,打开脑袋上的“津门”;要深入谋划好各项工作,围绕区总工会的各项安排部署,明确工作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方向路径、定出目标举措,切实做到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思路新、举措实,为工会当前和长远发展打实基础,也为助推美丽新武清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周丽媛 见习记者 李凯琳)

(责编:孙爽、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