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福建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11月05日08:30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2日,在福建省总工会召开的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上,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深理解,把握工会组织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抓住重点内容,学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入行,要学出干劲,学出实效,把握工会组织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在工会各项工作中全面体现、全面落实,形成新的生动实践。

黄琪玉表示,全省各级工会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要突出政治引领,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突出建功立业,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突出维权服务,更好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突出改革创新,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

黄琪玉要求各级工会要善于运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抓学习宣传、抓重点、抓特色、抓基层,推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培训贯彻的热潮,推动新时代福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记者于灵歌)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