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广西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11月05日08:31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视频会议,对全区工会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陈刚强调,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通过举办报告会、研讨会、专题培训班,面向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推动入脑入心。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作出的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景喆)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