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山西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11月05日08:33  来源:《工人日报》

10月29日,山西省总工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山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蕾强调,各级工会要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基层与职工开展面对面、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职工听得懂、能领会、有收获。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发挥工会新闻舆论阵地和新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的热潮。

王蕾说,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推动山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现在距离全年结束仅有两个月时间,这两个月成效如何,直接关系今年结果和明年开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中央、省委和全总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发展目标,把大会精神转化为目标思路、重大举措和具体行动,务求出成效、出经验、出亮点,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事情办好,不辜负党中央的厚望和职工群众的期盼。(通讯员贺芳芳 王越 记者刘建林)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