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第七届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同开赛

2018年11月05日09:41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30日,“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在大同大学体育馆开幕。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任晓娟,山西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谭立新,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雷雪峰,大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岑丽,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尉连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大赛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山西省总工会、大同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大同市总工会、同煤集团工会、大同大学、全健排舞文化发展中心、大同市鑫源企业文化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全健(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弘扬新时代职工精神,充分展示当代职工面貌,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服务大同振兴。

大赛融合了健美操、拉丁舞、街舞等多种流行元素,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积极向上、健康阳光,同时编排上也更贴近职工的工作生活。共吸引来自全国工会系统、企事业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协会等46支代表队1400余人参加,其中大同市组队16支,近400人热情参赛。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