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营口普惠制工会卡年年增项

增加到7大项48个小项服务,受益11万名会员

2018年11月06日08:16  来源:《工人日报》

“一分钱就能坐公交。”近日,辽宁省营口市总工会制发的普惠制工会会员卡再次发布一个好消息。据悉,这是营口工会卡实现年年增项的一个实例。目前,该卡的普惠服务项目已从起初的1项增加到7大项48小项,11万名工会会员受益。

据悉,此次推出的优惠乘公交车项目,持卡会员如将银联卡绑定普惠制工会卡,一分钱乘车每天可乘两次,两次之外,0.85元一次,一次可节省1.25元。这个优惠项目覆盖全市37条公交线路。

为让更多会员享受到来自工会的实惠,2016年3月,营口市总与交通银行、人保公司合作,推出普惠制工会卡。市总投保300万元、3个险种,在持卡会员家庭遭遇被盗、失火、11种大病等意外时,由保险公司给予赔付。截至2017年12月,保险公司共赔付164万元,600名会员受益。

2017年,营口市总继续为工会卡增项,和31家与职工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的企业、医院等协商,为持卡会员在购物、医疗等方面提供优惠。 “过去我们求企业当特约单位,现在很多企业主动找上门。”营口市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普惠服务的影响越来越大。(顾威 记者刘旭)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