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市静海区总工会举办劳模讲述会

2018年11月06日08:47  来源:天津日报

11月2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新闻中心协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年,“奋斗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劳动模范讲述会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刘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壮虎出席并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劳动模范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新闻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园区总工会、各局(总公司)、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改革开放以来,荣获过市级和全国劳动模范的代表王强、杜连峰、张殿英、翟宏海、何丽娟,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分别讲述了静海改革开放前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内容涉及三次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变革、城乡融合发展、人民生产生活改善等诸多领域,大到全区整体风貌,小到个人家庭生活变迁,回望了静海人民务实奋进、开拓进取的改革之路,更坚定了广大职工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为建设美丽静海、推进静海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记者高帅)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