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北京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07日08:20  来源:《工人日报》

10月31日,北京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北京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并通过各种方式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要组织专人进行宣讲,在基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同时,要紧密结合首都实际和各地区、产业、部门和单位的实际工作,创造性地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

刘伟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要学习新理论,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落实新要求,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提出的新要求。三要掀起新热潮,即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记者郭强)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