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江苏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07日08:26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日,江苏省总工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一要强化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二要强化维权服务,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帮扶困难职工,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三要强化基层基础,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推进基层工会工作者队伍社会化、基层工会服务社会化、基层工会活动社会化,让工会在职工需要时能够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四要强化党的建设,筑牢工会工作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动工会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记者王伟 通讯员陆夏彩君)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