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海南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07日08:27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日,海南省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志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关心重视,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坚强领导,对工会组织寄予的厚望。

陆志远强调,海南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会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放到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实践中去推进、去落实。(记者吴雪君 通讯员方军威 王清亮)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