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青海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07日08:28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2日,青海召开全省工会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主持会议。

马吉孝强调,各级工会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全省工会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各级工会要在高举旗帜、坚定方向,强化引领、凝心聚力,维护权益、服务职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以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多个方面有新作为。

马吉孝要求,青海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抓好工会作风建设,健全完善联系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让所有工会组织都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所有工会干部都成为职工信赖的贴心人、知心人、“娘家人”。(记者邢生祥)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