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内蒙古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推动工会改革走深走实

2018年11月08日08:07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主席常务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工会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吴团英指出,要尽快启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排出计划,列出专题,坚持区总领导带队,做到12个盟市全覆盖。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培训活动,各级工会要及时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专题培训纳入培训计划,分级组织专题研讨、精神解读、业务培训,组织引导各级工会干部集中精力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工会组织的使命。(记者李玉波)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