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河南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推动工会改革走深走实

2018年11月08日08:09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分别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和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省工会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

王保存要求,河南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融入全省工作大局,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中履职尽责,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担当作为,在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两个全覆盖”上重点突破,在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中创新实践,在加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中提升境界,努力打造亮点品牌。(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杨君)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