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劳模参观长江经济带改革开放成果

2018年11月08日08:11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由全国总工会组织的近百名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来到江苏,开启了参观考察长江经济带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之旅。

劳模代表们走进中车南京浦镇车辆厂,先后考察参观了转向架车间、智能物流配送中心、车体及总装车间等生产现场,并与孙景南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交流。之后,考察团来到晨光集团,参观了厂史陈列馆、王南石劳模创新工作室、1865科技文化创意园等。此外,考察团一行还赴江阴华西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发展成果。

来自大连高新区的全国劳模徐世辉说,目睹城轨、高铁等高端制造业以及国防航天领域大国重器的发展成果,感受华西村的巨大变化,让人无比自豪。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看望劳模并致辞。(记者王伟)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