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首届“新时代职工文化发展论坛”举办

2018年11月09日09:46  来源:《工人日报》

10月31日~11月1日,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职工文化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新时代职工文化发展论坛”举办。论坛上,来自各行业的100多位代表及专家学者共同为职工文化的发展建言献策。期间,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职工文化专业委员会还为创新成果入编《首届新时代职工文化发展论坛论文集》的20多家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工会主席石岩介绍说,该园区工会根据调查问卷将全年文体活动进行梳理和分类,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和企业职工,精心打造具有园区特色的“文化园区人”“健康园区人”“运动活力垣曲人”3大项目的工会活动,“3大项目各成体系、相互穿插、相得益彰,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品。”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乔东提出,“现实很需要职工文化。工匠精神是点亮自己的精神,是干出头的精神,劳模精神是照亮他人的精神,是带头干的精神。”(实习生林水静 记者徐新星)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