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山东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全面推进工会自身建设

2018年11月12日08:16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7日,山东省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及山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杨东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论意义、鲜明实践意义,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杨东奇要求,山东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的部署要求在山东落地生根。坚持以职工为本、做实维权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深化改革、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记者丛民 通讯员刘晓林)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