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广东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全面推进工会自身建设

2018年11月12日08:17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日,广东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业升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广东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及早部署明年的工会工作,做到有谋划、有力度、有品牌、有成效。

吕业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关心重视,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坚强领导,对工会组织寄予的厚望。广东各级工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黄细英 彭新启)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