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新疆工会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全面推进工会自身建设

2018年11月12日08:18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忠宽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

会议要求,自治区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陈忠宽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自治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好第四季度劳动竞赛等活动;要进一步落实工会改革方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工会自身建设。(记者李元浩)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