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内蒙古工会十七大代表赴一线宣讲 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2018年11月13日08:07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5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联邦制药(内蒙古)公司迎来3位特殊的客人——他们都是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分别为阿拉善盟政协副主席、盟总工会主席郭秀珍,乌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翟文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欧布拉格铜矿公司球磨班班长巴音,由他们组成的宣讲团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原汁原味地带给了企业和一线职工。

“参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以后,我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要紧跟党的步伐,以主人翁姿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郭秀珍说。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宣讲团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团由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分为4个小组,到全区12个盟市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还将通过举办宣讲报告会、培训班、知识竞赛等形式,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职工中去。(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王瑞波)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