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武汉工会十七大代表赴一线宣讲 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2018年11月13日08:08  来源:《工人日报》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陈远凯、周永和、王疆、向永兴日前来到武汉工会“到职工中去”第八批小分队驻点园区,为青山区的中钢·梦想+安环院领创科技园和武汉虹蔚微创谷企业孵化园的职工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武汉正元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陈远凯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从业20年创造安全行车300多万公里的业绩,其“和谐三平方”服务理念赢得无数乘客的赞誉。他在工会十七大湖北团的发言中,建议举办全国出租汽车行业技能大比武,得到与会代表的赞同。陈远凯在宣讲会上表示,“今后,我将结合即将到来的武汉世界军运会,开展好出租车行业日行一善微公益活动,用优质的服务展示行业新形象、新秩序。”

重庆奉节县总工会驻武汉青山区总工会农民工维权站站长向永兴在宣讲时说,“作为农民工代表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我体会到党对农民工的关心。农民工维权站就是农民工的服务站,今后我将继续为农民工发声。”(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胡文辉 曾可可)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