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总工会宣讲团来陕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贺荣会见宣讲团一行

2018年11月14日10:17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3日下午,全国总工会宣讲团在西安举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前,省委副书记贺荣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作宣讲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报告会。

李晓钟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大会的高度重视、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对工会组织的殷切期望。宣讲中,李晓钟重点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赢得与会人员热烈掌声。

郭大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发展工运事业、做实工会工作的大纲。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用心用力、做细做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工会工作新局面。

省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西安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市总工会负责人,省总工会各单列管理单位工会负责人,西安市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近千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甘甜)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