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汕头市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15日08:31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3日,广东省汕头市总工会在金平区金砂街道大窖街心公园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据了解,为加强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和法治宣传教育,汕头市总工会和汕头大学按照“工会干部+高校师生”的活动形式,组建5支法律服务队,从11月开始深入到农民工集中的地方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农民工增强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向参与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的汕头大学服务队代表授予队旗。此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趣味法律、法律法规咨询、法律知识专题灯谜、义医义诊、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让法律以浅显易懂的形式贴近农民工和社区群众。(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张昕)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