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年11月15日09:43  来源:吉林日报

近日,吉林省总工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各级工会组织的主要任务。各级工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根本原则;深刻认识工会团结动员亿万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是工会组织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工会履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深刻认识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方向目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论意义、鲜明实践意义,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为党的工运事业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记者聂芳芳 通讯员栾伟强)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