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邹铭在广东省基层工会建设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建设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2018年11月15日10:06  来源:南方日报

14日,广东省基层工会建设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部署,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要扎实推进基层工会建设集中攻坚,深化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要从严从实抓好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我省各级工会组织在党委领导下,认真谋划工会工作品牌,让广大职工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黄应来 通讯员粤宗)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