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浙江省委常委会听取群团组织工作汇报,车俊提出

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

2018年11月15日08:04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3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工会等群团组织工作汇报。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汇报了浙江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情况,汇报了全省工会广泛开展“开启新征程、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权帮扶服务、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省委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工会等群团组织今年以来的工作。车俊指出,近一年来,工会等群团组织的工作积极有为、很有生机、充满创新力。

车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结合浙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新局面。

车俊对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工作大局,更好地履职尽责、实现新的作为;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群团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为其发挥作用提供保障、创造条件。(记者李刚殷 邹倜然)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