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广东工会开展专题学习,张茂华吕业升出席

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会工作新局面

2018年11月16日09:39  来源:南方日报

14日下午,广东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大会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会堂举行。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作专题辅导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茂华从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并联系新时代工会工作实际,对推进工会创新发展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茂华指出,在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过程中,要将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以此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吕业升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回应最大关切、体现最主要职能、集中最优势资源、取得最卓越成效来谋划工会工作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会工作新局面。(记者 黄应来)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