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16日09:43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12-14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带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同时就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阎京华一行先后到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阎京华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围绕切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把握工会的时代主题、深化工会改革、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对抓好宣讲、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阎京华一行还来到广西电网公司南宁供电局、南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等单位,就困难职工帮扶和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及推进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的汇报,对广西的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记者赵超 通讯员景喆)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