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总工会宣讲团来渝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16日09:56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14日至15日,全国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俊治来渝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对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行调研。

宣讲报告会上,王俊治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贯彻力度,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基层工会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学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推动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的实现。

在渝期间,王俊治一行实地走访了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南岸供电分公司,听取了一线职工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夏祖相参加宣讲报告会。(记者 周尤)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