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乌铁局6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举行

2018年11月19日08:25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新疆乌鲁木齐二宫铁路工人文化宫掌声雷动、气氛热烈,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铁局)庆祝建局60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声飘过60年”汇报演出在此举行。

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得“时代先锋”的20个先进集体,307个时代楷模和60个最美主人翁标兵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在局工会精心组织下,来自全局的近千名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演出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优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声,展现了“乌铁人”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演出深深地打动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涛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记者李元浩)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